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关键词]反差萌

>>张佳乐X王杰希

>>有私设,内含一点都不沉稳冷静的王杰希和拿撒娇的恋人没办法的张佳乐。关键词本来想用“只有我知道的你”,但是想了想还是用了反差萌。如果各位姑娘有想看的关键词与CP,欢迎提供。可以评论,也可以用ASK 。唠叨那么多是想摘要少显示点正文_(:зゝ∠)_

 

“去哪儿?”

“去晨练,再不去新杰要生气了。”张佳乐站起身拉好裤链提上裤子,又坐回床沿去安抚他低血糖的恋人,“乖啊杰希,就一小时的时间,回来给你带早餐好不好?”

可惜王杰希不领情,两只手臂一张一合从后头整个抱住了他的腰,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他运动衫下摆没藏住的腰侧皮肤,麻痒的感觉直直透到心里。

“一起吃。”

“好好一起吃,我买两份带回来吃。”

“腰疼,你给我揉揉。”

“等我跟着新杰他们跑一圈,回来就给你揉腰好不好。”

“被窝冷。”

“嗯?哪里冷了,知道你要来我把鸭绒被都拿出来了。”

王杰希不怎么开心的哼了一声,松开张佳乐整个人都埋被窝里去了。

“唉,杰希你别生气。不是我不想请假,你让我怎么请假啊?”张佳乐扶额,回想起了他心酸的回忆,“上次我跟新杰说你赖床我走不开,新杰看我的眼神跟看深井冰似的。”

那一刻,张佳乐觉得王杰希就是玉皇大帝派来折腾他的。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