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关键词]到头来却是喜剧一场

>>袁柏清X王杰希

>>这是一个神奇的CP,方王前提下的袁柏清单恋,含黄刘。一折卖安利,不来尝尝吗?

 

浓郁的玫瑰香气,交错的水晶杯,聚成一团喜气洋洋的人们。

这一切盛宴的景象仿佛跟袁柏清无关,他站在人群里,盯着一身白西装手捧着白玫瑰花束的王杰希出神。

一旁的刘小别拿胳膊肘撞了撞他,“柏青哥,队长要抛花了!”

袁柏清回了回神,悻悻的挠了挠头发,侧头过去问,“那么兴奋,你想要啊?”

“待会儿你帮我抢?”没有承认而是反问回去的方式,让袁柏清不禁感慨别哥儿你这么蹭得累怎么没被恋人嫌弃。

袁柏清拿肩膀挤了挤刘小别,小声问他:“这是要嫁给黄少了?”

“滚,鬼才要嫁给他!”刘小别怒。

“不知道上周是哪个鬼趁我睡着压我床。”离刘小别三个身位远的黄少天补刀。

袁柏清毫不留情的笑了起来。

“(#‵′)靠。”刘小别欲嘲无言只得骂了一声。

唉,段数果然还差得远。

“三!二!一!”

随着倒数声,王杰希手中的花束划过一道弧线稳而准的落到了袁柏清眼前,袁柏清伸手一挡绣球一般的花束就滚落到了刘小别怀里。

刘小别激动的亲了他一口。

黄少天一堆的文字泡朝他和刘小别这边儿袭来,但是他却还是听到了方士谦的声音。

“这小子怎么回事枉费我拜托了半天让你把这花扔给他。”

王杰希笑了笑,朝他望了一眼。

袁柏清听着周围的欢声笑语

到头来,他青涩的暗恋还是结束于喜剧一场。

他迈着步子走过去,笑着再次送出祝福。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揉乱了他精心打理的头发,“记得好好地谈场恋爱,柏清。”

 

---------------------------------------------------------------------------

稍微解释一下。

方神不知道他的小徒弟袁柏清喜欢王杰希,拜托王杰希把花抛给他其实就是出于师父对徒弟的一种祝福,希望他能找个好伴侣。

而王杰希是知道袁柏清的感情的,所以方神这么说的时候他只是笑了笑。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