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脑子有洞-1-

一如题目字面意义,脑子抽了想着玩的脑洞。

为了让各位能反应过来我是用了什么平行设定,我就直接用原文名词了。

 

1、王杰希败走华容道

——从兴欣集火王不留行想出来,那一仗算是王杰希特别狼狈的一次。不过我觉得不一样的是,关羽放了曹操,但是乔一帆却没有对微草留情。不然可以来个“叶心脏神算华容 一寸灰义释杰希”

 

2、叶修七擒毁人不倦

——虽然没有追到又放,但是我还是想这么玩一玩。

 

3、陈苏唐金兰三结义

——谁让兴欣恰好有三位美女。要不来个狂剑三结义?

 

4、孙哲平单刀赴会

——我就是觉得大孙特别适合这句话。为什么不是韩队,因为韩队带个拳头就好了不用带刀啊……

 

5、叶修三气张佳乐

——想了半天还是欺负了乐乐,因为心脏组加上半心脏人选好多,但是都没跟叶修有针锋相对的意味

 

6、包荣兴单骑救主

——就是最终战包子替老大挡了那一炮。不过人赵云比包子有脑子就是了。

 

7、用奇谋叶修借箭 献密计黄少受刑

——没有对应的灵感来源,我就想玩一玩“喻队打黄少——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既生喻,何生修”这种感觉?之前三气没用喻队是因为喻队不是那么容易动气的人嘛……

 

我有病已弃疗。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