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直播]魔术师和阵鬼的星尘盛宴

>>CP:乔一帆X王杰希

>>一寸星尘差不多都寄到了,诗诗说可以po出来了我就过来了。其实这篇自己并不算特别满意,因为一些衔接之间处理得不够好吧。放出来有点羞耻play……

>>我已经分不清初稿、修改稿和终稿了,这些天看了几篇推理小说变得更笨了简直被那些作者耍得团团转……

>>各位GN不嫌弃的话留个言说说读后感呗,不管是买了本子的还是看了网络直播的,虽然说我是自娱自乐的类型但是有人愿意交流还是会助长我的挖坑动力的!

 

 

1L 满天星

又到周五了,各位RY粉丝们一定蹲在屏幕前等着新一期的荣耀男神对对碰访谈节目。

小女子来开个直播帖,方便加班党和补课党。

 

2L ==

踩一脚,一会儿来玩。

 

3L ==

正无聊的在看广告

 

4L ==

我就是悲催的加班党QWQ

 

5L ==

呵,王杰希还真敢来……

 

6L ==

摸摸4L的加班党,我们会直播给你看的不要担心

 

7L ==

卧槽!5L你几个意思?

 

8L ==

感受到5L满满的恶意

 

9L ==

8L反射弧太长。在网上选举结果出来,发现乔一帆VS王杰希的票数紧咬着高英杰VS王杰希的票数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小乔粉汹涌而来的恶意,连乔一帆VS叶修都放弃了招呼人群集火这个组合,不就是想看杰西卡尴尬

 

10L ==

怎么节目还没开始就掐起架来了?

 

11L ==

9L:你不要地图炮好吗?5L的成分都不清楚,凭什么就往小乔粉身上盖帽子

 

12L ==

楼上我错了,可能我身边有小乔粉很不忿杰西卡导致我有点被害妄想了。我相信还是有GN既喜欢小乔又喜欢杰西卡的

 

13L ==

星尘盛宴,这标题不错。取灭绝星尘与鬼神盛宴相结合,大气而华丽

 

14L ==

同觉楼主GN标题不错

 

15L ==

噗,给13L转移话题的技能点赞,也给楼主华丽丽的标题点赞

 

16L ==

这里是10L,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吗?

 

17L ==

咳咳,楼上你是才开始玩RY么?建议你去摆渡一下这两位嘉宾

 

18L ==

想看嘉宾尴尬还是算了吧,即使人家线下关系不好但是对着镁光灯、镜头谁不会演啊

 

19L ==

18L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觉得那群宅男有精力包装好了再来录访谈?瞅瞅之前黄少对枪王,张副对叶神,哪一个有假?就算是退役多年的林敬言变了些,但是工作环境发生变化你也不能要求人一点都不改变不是

 

20L ==

我霸图的汉子一如既往!

 

21L ==

说起来黄少那场我是关了音量直接看字幕的……

 

22L ==

Too young too simple!真的粉丝敢于直视汹涌而来的文字泡,敢于倾听不带标点不换气的长句

 

23L ==

哈哈,心疼黄少粉

 

24L ==

心疼哈哈

 

25L ==

心疼个鬼!至少我黄少还现役,只能眼睁睁看着王杰希退役的你们肯定心更痛哼哼

 

 

26L ==

卧槽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ノへ ̄、)

 

27L ==

我发现了,不管是霸图粉吐槽的还是兴欣粉吐槽的,蓝雨粉最后都会把箭头瞄准微草

 

28L ==

“论宿敌队粉丝的自我修养”

 

29L ==

笑CRY

 

30L 满天星

楼主强势飘过(~ ̄▽ ̄)~ 

请各位谨言慎行勿妄自猜测,以免被即将播出的访谈( ̄ε(# ̄)☆╰╮( ̄▽ ̄///)

 

31L ==

感觉楼主你好像知道点什么o_O???

 

32L ==

跟楼上一样的感觉

 

33L ==

求爆料!

 

34L ==

楼主难道去做现场观众了?

 

35L 满天星

猜对了。散场之后楼主不小心窥得天机(*/ω\*),打算节目播完了之后爆料给各位

 

36L ==

卧槽感觉是一剂猛料!

 

37L ==

默默等待节目开播

 

38L ==

这种节目还没播就期待节目赶紧播完的感觉

 

39L ==

简直就像这学期才开始就在期待赶紧上完课,然后和暑假好好玩耍一样

 

 

40L ==

噗,形容得太贴切

 

41L ==

哦哦开场音乐不错

 

42L ==

主持人的白底碎花裙真好看,不知道哪个牌子

 

43L ==

回楼上,其实主要是主持人长得好看

 

44L ==

哈哈哈人艰不拆

 

45L ==

嗷嗷!杰西卡要出场了,My 杰西卡!

 

46L ==

这次也是采取先请出一位嘉宾再请出另一位嘉宾的模式啊

 

47L ==

哇哦,杰西卡这一身精英范儿,到底转行去做什么了?

 

48L ==

哈哈,“王队你知道吗你这一身好苏”,主持人你很懂行啊主持人你是哪家战队的粉丝

 

49L owO

“王队好,我是林晓璇”

“晓璇你好。”

“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定和我一样,感觉王队现在浑身上下都是精英范儿,特别好奇王队在这退役的一年里从事什么职业?”

“其实就是编辑。”

“编辑?”

“对,网文编辑。”

“那王队知道,网文也分为言情、耽美、武侠、都市等等,王队主要负责那一块的作者?”

“三个耽美作者,一个言情作者。”

 

50L ==

楼上简直加班党和补课党的福音!

 

51L ==

卧槽我也写耽美文啊只不过没签约!王队你在哪个网站做编辑?

 

52L owO

“因为还不熟悉编辑的工作所以我暂时不负责鉴别、审阅与排版,只负责催稿。催三次不交,那我下周就会负责别的作者了。”

“有效果吗?”

“好像有。”

“是怎样的效果?”

“一边泪流一边赶稿,总编跟我说有一个作者在我来之前是无坚不摧雷打不动的拖稿,编辑根本拿不住她的弱点催她交稿。把我安排给她做编辑,她就有弱点了。”

“我猜那个作者是写耽美的,并且最喜欢的就是制服受?”

王杰希笑而不语。

 

53L ==

心脏的总编……

 

54L ==

总编就要心脏才能斗得过拖稿的作者啊,让作者不拖稿也是读者的幸福嘛

 

55L ==

爱制服受的耽美作者,好像蛮多的

 

56L ==

总觉得这有点像美人计啊,望天,是我的错觉吗

 

57L ==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8L ==

哈哈哈作者菊苣 “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59L ==

我还是没太懂,为什么作者突然有了弱点?

 

60L ==

这个样子,比如你会写文,只要你一天交够一定字数且不拖稿就让男神陪你一天你干不干?

 

61L ==

那当然简单粗暴一个字:干!

 

62L ==

所以男神就成了你的弱点,我能够用他来威胁你赶稿

 

63L ==

哦,懂了。

 

 

64L owO

Q:“工作还愉快吗?”

A:“还不错。就是女孩子们有时候会动手动脚,但是还是蛮可爱的。”

Q:“动手动脚?”

A:“经常性让我把手伸出来摸摸指节,或者非得要求我摆个动作,还有就是让我陪她们逛街的时候揽我的胳膊。我感觉我不太像编辑,其实像,额,执事?或者,二十四小时的男朋友?”

 

65L ==

哈哈哈大眼儿你还好吗?

 

66L ==

杰西卡你从哪里学的执事、二十四小时的男朋友这些词啊哈哈!

 

67L ==

嘤嘤作者菊苣你们是我情敌!

 

68L ==

没人觉得主持人说制服受的时候,大眼儿那个微笑很意味深长么。虽然一闪而过没看很清楚,不过没关系,等到有视频出来之后可以一帧一帧截出来

 

69L ==

楼上一定是所谓的细节帝!

 

70L owO

“觉得和打荣耀相比呢?”

“还是打荣耀最好,但是人生总会面临很多转变,在这些转变中我们得舍弃一些东西才能获得更好的未来。当然我并没有舍弃荣耀,只不过他不再是我的重心。工作之余也会开着小号到网游里玩一玩……”

“王队你觉得现在的微草符合你的预期吗?”

“可以称呼我的名字吗,因为英杰现在才是微草的队长。”

“恩恩当然,杰希你对刚才的问题怎么看?”

“他们还是没有完全适应,体系还不完全,不过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71L ==

卧槽卧槽以后谁遇到了杰西卡的小号都来分享分享啊!

 

72L ==

My杰西卡对小高还是那么体贴嘤!主持人你转换好快从实招来你是不是等好久了

 

73L ==

期待小高和小别撑起微草的那一天,杰西卡爸爸 is watching you

 

 

74L owO

“那能谈一谈在微草待过、后来成为兴欣选手,并在近几个赛季都有突出表现的乔一帆吗?”

“一帆很优秀。”

“对他离开微草有过惋惜吗?”

“没有,特别是知道他在兴欣获得了很好的发展之后。可能很多人不了解战队的运营方式,虽然我是微草的队长,但是我并不负责决定是否与选手续约,这是经理和老板的事情。或许我可以挽留一个队员,但是微草的战术体系确实不需要一帆。他身上有潜力,但是当时的微草没办法为他提供成长的空间。并且潜力这东西确实是没法估量,很多网友说我眼光不够、对一帆关注过少,这个我没办法否认。当我作为队长的时候,一切都围绕微草旋转,很多事情我其实应该明白但是‘只缘身在此山中’。”

“一提起小乔,杰希你好像突然就话多了。”

“作为队长接受访问的时候,为了战队所以只能尽量以最简短的回答来应对。但是其实网上的一些言论我也都知道,网友这次把我们选进来肯定也想在这个问题上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所以……”

 

75L ==

嘤嘤王队让我再喊你一次队长!

 

76L ==

小乔亲妈表示一直蛮喜欢微草。在荣耀里转会、改签、退役一年后再签战队都特别正常,方锐之前还是蓝雨训练营出身呢但是很多人只记得呼啸的方锐。微草之所以遭人诟病不过是因为有王杰希对小高的培养在先,一对比就很容易心理失衡,但是姑娘们王杰希没义务对每个人都像对小高一样。用算命先生的话讲,王杰希是小高命里的贵人但是并不是小乔的贵人,但是上天也并没亏待小乔不是

 

77L ==

卧槽楼上练得一手洗脑技能,我忽然觉得刷新了三观

 

78L ==

回头是岸,阿弥陀佛!

 

79L owO

“不否认对小乔的关注过少?”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可以问主持人你一个问题吗,你觉得我好相处吗?”

“蛮好相处,至少比上几场嘉宾都好相处。”

“我觉得我并不严厉,但是可能年龄差距原因,我在微草和英杰、小别他们的关系就是队长、队员的关系。小别还好,因为个性比较、额、外向。英杰天赋高,并且在指导赛之后他自己就能领悟到很多东西。而一帆这种类型的选手,就像一个班级里处于中上游的学生,没有太明显的缺点但是各项成绩又都不拔尖,这样的学生通常只有自己突破才能提高,我感觉我给不了他实际的建议就选择相信他。”

“也就是其实你对小乔有过期待的。”

“当然,他们从训练营选拨出来,注册出道,就承担着微草的期待。”

 

 

80L ==

“他们从训练营选拨出来,注册出道,就承担着微草的期待。”作为小乔亲妈粉,我表示我圆满了

 

81L ==

“小乔粉黑王杰希”对我来说和“百花粉对张佳乐由爱转恨”一样,让我觉得不可理喻

 

82L ==

卧槽明明没有乐乐没有大孙没有邹远没有于锋为什么身为百花粉的我还是中枪了

 

83L ==

哈哈这就是百花粉所谓的幸运E呗

 

84L ==

感觉在处理与队员的关系上露出笨拙的杰西卡好真实呀,俺の嫁

 

85L ==

给81L点赞,解析大神和涨价了都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好队长

 

86L ==

哈哈哈拍桌!楼上虽然你的说话内容很严肃但是我还是想笑

 

87L ==

卧槽楼上上你是叶神派来的逗比吗?

 

88L ==

解析大神你是不是有个孩子叫罗辑,等等、等等涨价了又是什么鬼

 

89L ==

85L你家搜狗那么调皮你知道吗?

 

90L ==

哦!杰西卡暂时回后台了,小乔上场了!

 

91L ==

卧槽小乔这一身西装跟杰希大神一个牌子的吧……

 

92L owO

“哇哦,我还是第一次见小乔穿这么正式。西装和领带的搭配很不错,是伯母挑选的吗?”

“其实是前辈帮忙选的。”

“约好和杰希大神一起去逛街吗?”

“不是,是在接到节目组通知之后觉得没有适合的衣服,就到离家较近的商场转一转,途中碰到了前辈就一起了。”

“除了偶然会面之外,会和杰希大神联系吗?”

“偶尔会去前辈负责的作者家里,或者去前辈的家里看望小猫咪。”

“杰希大神养猫了?是大小眼的猫咪吗?”

“不是,是夏休期的时候我捡了一只小奶猫,因为父母并不喜欢在家养动物所以就给前辈养了,是只黄色条纹猫。”

“那你们是一直有联系吗?”

“额,其实是前辈退役之后才有了私下的联系。起因是前辈打电话让我帮个忙,说他负责的一个作者想见我。”

 

93L ==

卧槽!作者菊苣简直福利多多

 

94L ==

我好想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控年下攻制服受、以前拖稿严重、近期大有改善的作者

 

95L ==

主持人绝对同道中人啊哈哈,小乔一说是大眼儿帮忙选的主持人的眼睛噌的就亮了

 

96L ==

太可惜了,杰西卡的猫不是大小眼QWQ

 

97L ==

哈哈楼上的真爱粉你简直不如黑

 

98L owO

“介意我问一些和微草相关的问题吗?”

“不介意。”

“你是怎么看待微草的呢?”

“它是我进入荣耀的一个特别好的起点,有负责的队长严密的训练计划和良好的运营模式。我在那里打下的基础,是我成长的牢固房基。微草给过我机遇,但是当时的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好好抓住它。”

“关于杰希大神有什么想说的吗?”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也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你觉得上帝关上了杰希大神通向你的门,但是给叶神留了一扇能带走你的窗?”

“也可以是这个意思。”

 

99L ==

小乔这回答得有点暧昧啊

 

100L ==

一帆越来越放得开了,一开始上台还有点紧张呢

 

101L ==

owO姑娘辛苦了,一边看网络直播还要一边打字出来

 

102L ==

感觉主持人对小乔在微草的看待上挖掘不深入,小乔在对杰西卡的看法上也回答得不很明确

 

103L ==

因为本来就是小乔粉想要王杰希的明确态度啊,然后王杰希粉就是来苏王杰希的

 

104L owO

回复101L:请叫我红领巾

 

105L owO

“想对粉丝说点什么吗?”

“我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我现在和未来的表现,而不是为我过去所经历的责怪别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不论成功失败自身都是关键原因。”

“感觉一帆你这话说的跟老师似的,电视机前的学生们一定深有同感。”

 

106L ==

正能量!

 

107L ==

嘤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整天负能量爆棚了

 

108L ==

一帆小天使!!!

 

109L ==

咦?杰西卡又上台了,难道访谈这就要完了?

 

110L ==

没,后边有个恶劣问题的小游戏,问题是由前边几场的嘉宾抽出来的,所以越排在后边这个环节的问题越多……

 

111L owO

现在是小游戏环节,因为超出两人对话所以我会略微改变记录模式。

一、XX和XX掉水里先救谁?

问:(向一帆)叶神和杰希大神掉水里了,先救谁?

乔:叶神。

问:(向王队)小高和小乔掉水里了,先救谁?

王:小高。

问:杰希大神对于小乔的答案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意料之中,因为我会水。

问:一帆呢?

乔:我知道王队会游泳,并且王队也知道我会游泳。

 

 

112L ==

哈哈会游泳是个好借口

 

113L ==

这都多少年前的奇葩问题了

 

114L ==

只有我一个人在想你们俩怎么知道对方会游泳的?一起游过吗?赤条条只穿一条泳裤

 

115L ==

一针见血……细思极恐……

 

116L owO

二、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

王:咳咳,被男人还是女人?

林:问题上没说要分这个?

王:其实这个并不应该问嘉宾

林:嗯?

王:应该问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谁的市场需求量大谁就更适合被包养。

林:那绝对是杰希大神你。

王:那不一定,一帆很容易激起年龄成熟的女性的疼爱和满足年龄偏小的女孩子对兄长的憧憬。

乔:前辈!

王:是我负责的作者这么说的。

 

117L ==

哈哈哈杰希大神你知道得太多了

 

118L ==

卧槽作者巨巨传教传得好!

 

119L owO

三、跟其他受访者认识吗?看过他们的访谈吗?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哪一对最悲惨?

王:跟其他受访者认识,看过他们的访谈。叶修和张新杰应该是最悲惨。

乔:叶修前辈回到H市说再也不跟张前辈挤同一个宿舍了。

林:噗,可以理解。没有觉得最美满的吗?

乔:邱非和瀚文?

王:你小别前辈回头会找你竞技场的。

 

120L ==

杰西卡你很调皮嘛

 

 

121L ==

哈哈刘小别在访谈中躺枪两次……

 

122L ==

时间过得好快,访谈结束了QAQ

 

123L ==

各位不要忘了节目最后有一张男神们填的求偶标准调查表啊

 

124L ==

好像不是可以选择不填吗?黄少没填,叶修也没填,就邱非填的比较认真

 

125L ==

卧槽一帆小天使填了!他填了!竟然填了!

 

126L ==

希望对方性子温和、成熟,年龄较长,不在乎学历但是一定要通情达理、独立自主、喜欢小动物,能够接受自己是个游戏宅

 

127L ==

小乔他喜欢年长的类型,哭晕在厕所

 

128L ==

杰西卡填了一句话:

“如果你是爱我的那个,那么我也会试图去爱你。如果我成功了,那么我们就结婚吧。”

 

129L ==

嘤嘤杰西卡简直出乎意料

 

130L ==

这句式总觉得是在对人单独说话……

 

131L ==

我要把大眼儿这句话刻成橡皮章印书上!

 

132L ==

还有没有人记得楼主说节目播完了之后爆料?

 

133L ==

举爪

 

134L ==

举蹄子

 

135L ==

举巴掌

 

136L ==

举火腿肠

 

137L 满天星

预警一下,请保护好自己的玻璃心

 

138L ==

发现楼主!

 

139L ==

只要有八卦玻璃心碎满地也没关系

 

140L ==

楼上你那么爱八卦你父母知道吗?

 

141L ==

已经备好502胶水,一旦玻璃心碎可立刻黏合

 

142L 满天星

因为楼主的表姐在节目组工作,她答应等访谈结束了开车送我回家所以散场之后我就去后台找她。经过休息室的时候,看到杰西卡在逗一只小奶猫,楼主想应该就是小乔提到的那一只。逗了一会儿,杰西卡把小奶猫抱了起来举到小乔面前,“小小乔,来跟小乔打招呼”,然后就听见喵呜一声……

 

143L ==

卧槽画面感太强!萌翻了我!

 

144L ==

天呐新世界的大门向我展开了

 

145L ==

虽然冷但是好带感

 

146L 满天星

据楼主分析,一帆的访谈回答里透露了很多模棱两可的信息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也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其实可以是杰西卡对一帆来说虽然不是满分的队长,却是重要的恋人。一帆捡了只猫丢给杰西卡养,而那只小奶猫叫做小小乔。他们互相知道对方会游泳。杰西卡比一帆年长六岁,并且喜欢小动物。

不知道是不是我脑洞太大,我感觉他们有戏。杰西卡那哪是求偶宣言,就是求婚预告嘛

 

 

147L ==

楼主你等了那么久就是来卖冷CP安利的么?

 

148L ==

就算是安利我也买了!

 

149L ==

不得不说楼主安利的手段太高超! 

 

150L ==

就是这安利如果能热一热更好了。

 

……

 

明明自己“潜伏”了那么久怎么有人一眼就看出来自己是来卖安利的?

她正要打字回复,一只毛茸茸的团子阻挡了她和键盘的亲密接触。“小小乔乖”,她伸手揉了揉小奶猫的头,“他们马上就来接你回家了。”

伴随着震动声音,手机屏幕的荧光闪呀闪。

“我说作者大人,你都有正主在你眼前秀恩爱了还卖什么安利,乖乖赶稿去。我和一帆三十分钟之后去接小小乔。”

她一拍脑门。

只有正主才知道小小乔根本不在现场而是在她这里。

嘿,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ゝω・*)ノ☆゚

评论(7)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