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关键词]闻香识CP

>>周泽楷X王杰希

>>含私设。另,姑娘们如果有有趣的关键词也欢迎提供。

 

[灌水]杰希大神喷的香水好像和谁是同款?

 

1L 兰花草

楼主我在一个地方晨报工作,正好我所在的报社他们搞了个专栏要做荣耀联盟知名职业选手的访谈。我跟着带我的老师采访了十来个人了,作为一个荣耀玩家简直炒鸡激动!但是最激动的莫过于上周见到了肖想已久的杰希大神(๑´ㅂ`๑)

采访过程中心情太紧张和兴奋了,事后回想起来才觉得杰希大神那天喷的香水,跟之前采访过的某位好像是一样的气味……

 

2L ==

卧槽!杰希大神用香水?

 

3L ==

香水确实和宅男画风不符唉。顺便,楼主你家报社还缺实习生不?

 

4L ==

别把所有宅男都想得跟自己一样邋遢、不修边幅啊,看人家小周,看人家张副,看人家喻队……

 

5L ==

联盟选手里应该有那么几位常用香水?

 

6L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7L ==

楼主你确定你闻到的是香水味,而不是啫喱水、沐浴露或者衣服上的洗衣粉味儿?

 

8L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大眼儿最近皮肤变好了,以前光是宅男那种不常见光的白皙,现在水润多了脸上也少了一些熬夜的疲惫

 

9L ==

楼主说说采访过的人是哪几位啊?

 

10L 兰花草

回复9L:叶修、苏沐橙、韩文清、张佳乐、邱非、楚云秀、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卢瀚文、喻文州、王杰希……后天要去采访英杰……

回复8L:这么一想,杰希大神那天确实气色不错!

回复7L:楼主表示我虽然没有狗一样的嗅觉,但是香水味和洗衣粉、啫喱水还是分得清的。

回复6L: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回复3L:我们欢迎新闻、中文专业的学生来实习。

 

11L ==

望了望楼主的采访名单……

难道杰希大神默默的脱团了?和苏女神还是楚女神?

 

12L ==

搞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据我揣摩,男选手里头除了韩文清和卢瀚文、邱非之外都有可能用香水。可能性排序:喻文州>周泽楷>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叶修

 

13L ==

楼上排的明显不科学,明明小周用香水的可能性更大。

 

14L ==

哈哈哈不太明白为什么叶神也上了可能会用香水的排榜

 

15L ==

回十四楼,可能是沐橙女神顺手喷上去的?

 

……

帖子里正为了联盟里男选手到底哪个用香水的可能性更高而争来吵去。

而现实是?

“小周,你这瓶香水我带走了。”

“嗯?”

“想你的时候喷一喷,空气里都是你的味道。”

“……”

没自觉自己说出了多么深情的话语的恋人,也是挺可怕的。

至于后来有一次,王杰希心血来潮喷了香水去打比赛结果被黄少天吐槽“卧槽王杰希你怎么一身的周泽楷味儿”那都是后话了。

 

---------------------------------------------------------------------------

嗷嗷最后一句话让我觉得我的题目其实可以用来写ABO。明明是写段子还要搞个水量多的论坛体我也是no zuo no die……其实我还脑补了小周给大眼儿贴面膜……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