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王杰希同人文半整理半推荐(王攻篇)

>>本篇包括:王叶、王昊、王韩、王喻、王孙(孙哲平)、王黄、王周、王李(李轩)、王吴、王乐、王高、王蓝、王乔

>>虽然王攻吃得少,但是又有特别喜欢的一些文,因此稍作整理。本篇会偏向个人收藏,并且可能个人主观色彩浓郁,鲜明的不完全收入版。

>>仅在十区发过的文会做标注,既在十区发过也在Lofter发过的文会使用Lofter的链接,非一击脱离的文使用第一章链接,请善用归档功能来查找与阅读后续章节

>>如果有太太不喜欢出现在别人的整理列表中,请联系我。

>>2014年10月18日整理。王受篇:叶王篇微草篇其他战队篇

 

一、王叶

(1)于光之中(完结)

Lofter:于光之中

关键词:全息网游设定,含全员上线。游戏情节多,感情进展细水长流。另有会加血的王不留行。番外正在连载中。十区地址:请戳

——作者的连载文请戳秋之一叶 查看目录。

 

(2)丢一颗帽尖儿上的星星给你(完结)

Lofter:在云端

关键词:架空、童话风、猫头鹰大眼儿X兔球叶修。十区地址:请戳(我是这篇带进门的)

——另推:夏情歌(原作、日常)。其他连载文请善用归档与搜索功能。

 

(3)修仙 (完结)

Lofter:依赖型咩格障碍

关键词:玄幻修真。除王叶之外,“林方双花刷的比较多,其他CP基本互动,TAG就不打了。韩张,双鬼,喻黄,楚沐,有雷自避。”剧情进展与原文基本贴合,有王叶双修情节。番外也已完结。作者文章较多,有十区账号的姑娘:请戳

 

(4)[荣耀捕鼠联盟]家猫与野猫-(完结)

Lofter:Kiriya

关键词:全员猫化。家猫王杰希、野猫叶修。特别可爱的喵化文。

 

(5)五行缺土(完结)(仅十区)

十区ID:令令谢

关键词:原作向。土就是叶修的“土”(泥垢)

 

(6)视觉残留(一击脱离)

Lofter:叶神的杂货铺-Mile

关键词:原作向、偏粮食向。

 

(7)重逢(一击脱离)

Lofter:若草

关键词:奇幻大陆冒险者设定。内含君莫笑偃甲请注意。后续:春天(时间点是叶修还未复活的那三年间)

——另推:星辰落于你眼中(哨兵向导、完结)

 

(8)敌友以外(一击脱离)

Lofter:第七息

关键词:AU、佣兵团设定。

——另推:未晚(架空古风)、回头(原作向、分手后复合?)

 

(9)Infinity Trip(连载)

Lofter:游吟诗人

关键词:AU,人工智能王杰希X科学家叶修。连载到第五章

 

(10)龙与魔法师(连载)

Lofter:让你窗本跪摊了吧

关键词:架空西幻AU,连载到第四章

 

[从一堆ALL叶之中筛选王叶ONLY对于其实偏向叶ALL的我来说有点难受,所以我就挑了几篇我追过的完结文,还有能找到的一击脱离来推一下。两个连载备忘用,喜欢的可以跳一跳催催更。当然各位也可以给我推荐王叶文,我也是吃得挺杂的]

 

二、王昊

(1)来自星星的你(未完)

Lofter:枉留行 

关键词:校园paro,酷炫高冷的王杰希学长和桀骜不服输的唐昊学弟。续到第二章,已坑但是值得一跳。

 

(2)殴打七期小朋友(一击脱离)

Lofter:包子侵入

关键词:喵化文,波斯猫x虎斑猫。喵化也要打爆和被打爆

 

三、王韩

(1)你的眼睛(随机角色搭配点梗)

Lofter:海底捞兔

关键词:原作向、霸图十一赛季夺冠韩文清十一赛季退役设定。

 

四、王喻

(1)Your Miracle(完结)

Lofter:薄荷指尖

关键词:王喻高乔。西幻设定、魔法学院导师王杰希X魔物喻文州。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王喻,印象深刻所以挖出来推一推。]

 

(2)狭路相逢(完结)

Lofter:薄荷蜜

关键词:原作衍生退役后,复合文。

 

五、王孙

(1)王孙不可负(完结)

Lofter:一畳半里丿间

关键词:王杰希X孙哲平,从澡堂子开始的帝都爷们儿的恋爱。五章完结:01 02 03 04 END

 

六、王黄

(1)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一击脱离)

Lofter:青冰白夜

关键词:原作向,时间点在微草决赛失利败于蓝雨后。傻白甜。

——另推:王黄原文互动及相关出场内容整理星坠(原作、网游、含十四岁的黄少)、星尘(国际赛后日谈、网络版不全)

 

(2)貓科男友(一击脱离)

Lofter:小害羞

——该作者的王黄文很多,请善用归档。推一下:相對性假想敵花吐き病

 

(3)你眼睛怎么了(完结)

Lofter:别笑

关键词:原作向、请看题目。

——作者的王黄另有:一起教学事故(连载、HP paro)

 

(4)垃圾话(一击脱离)

Lofter:夜雨声不烦

关键词:垃圾话,真心话?

 

(5)千帆欲转。(一击脱离)

Lofter:司夜格南。

关键词:引用作者的话“纯粹的魔幻向脑洞,我想试试用高冷的文风写出傻白甜的效果。”

——另推:隔壁那个拉小提琴的。

 

(6)肠粉炒面和你(一击脱离)

Lofter:宁虫书

关键词:原作向、谈恋爱。

 

(7)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一击脱离)

Lofter:草舍。

关键词:第六赛季、G市背景。

——另推:我知道死当花事观鸟。作者王黄文较多,请善用归档与搜索功能。

 

(8)鬼牌(一击脱离)

Lofter:漠花

关键词:流水账小段子,机舱、玩牌。

 

(9)芫茜(一击脱离)

Lofter:少言

关键词:原作向。“我以后...不欺负你了。”“没关系。”“啊???”

“你对别人不那样,我知道的。”

 

(10)Fans(一击脱离)

Lofter:滄海月明

关键词:原作向、被粉丝认出来围住了

 

(11)waiting(一击脱离)

Lofter:云卷

关键词:吸血鬼paro

 

(12)若假成真(完结)

Lofter:王黄不分

关键词:原作背景的假装男朋友、黄少基佬设定请注意。

 

(13)Voice Ⅰ(未完)

Lofter:未負瀟湘夜雨聲

关键词:网配设定。更到第二章。

 

 (14)以貌取人 (未完)

Lofter:ieaber

关键词:原作向,含私设。更到第七章。

 

 七、王周

(1)五步之遥。(未完)

Lofter:透明書籤

关键词:原作向、时间点在国际赛之后。是个小周去B市找杰西卡的故事

 

八、王乐

(1)天知河 (完结)

Lofter:月候候

关键词:非王乐主CP请注意,引用一下作者的话“伪武侠PARO,双花,方王,王乐,双鬼,周江,韩张,林方,喻黄喻,伞修伞”。

另推:【王乐|方王|微叶乐】我花开处 前篇 经秋不寐 上【王乐|方王|微叶乐】我花开处 前篇 经秋不寐 下FIN.

 

(2)星空下闪耀的花(完结)(无差请注意)

Lofter:一只河乌。

关键词:傻白甜、童话风。番外:俯仰之间

 

(3)你猜(一击脱离)

Lofter:浮烟陌璃

关键词:原作,时间点在第七赛季总决赛后张佳乐退役时

 

(4)One Night in Beijing(未完)

Lofter:王乐安

关键词:王杰希在家门口捡到了个张佳乐。作者说是粮食向的流水账、CP自由心证。此为上篇,还没有续

 

九、王李

(1)结束别走(试阅)

Lofter:比众木

关键词:原作向,时间点为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内含传说中炒鸡护短的杰希大神,试阅所以网络上内容不完整

 

(2)吃蟹引发的……(一击脱离)

Lofter:逢山鬼泣的熔岩烧瓶

关键词:见题目,原作向,有微草队员出场。

——另推:干干太太

 

(3)Follow Your Heart(一击脱离)

Lofter:沧山懒癌

关键词:ABO设定,王A李B

 

十、王吴

(1)天作之合(完结)

Lofter:一只河乌。

关键词:《棋坛风云》paro,作者说方王双鬼看着刷。CP洁癖慎入为好。

 

十一、王高

(1)王杰喵和高英喵(一击脱离)

Lofter:微草微凉

关键词:可爱的喵化。

——另推:队长好犯规(含王不留行与木恩、甜甜的小段子)、

 

(2)春色三分 [FIN/全文整理版]

Lofter:Lyndol

关键词:原作向,王杰希退役后

——另推:君子不器(作者的一篇关于王杰希的分析)

 

十二、王蓝

(1)王蓝(一击脱离)

Lofter:包子侵入

关键词:披着车前子的皮上新区视察的王队,被小蓝河当车前子追了跑啦

 

(2)魔术师与剑客与猫(一击脱离)

Lofter:莲子_Renko

关键词:他和他的网游、逗猫

——另推:日常流水账,交往后。

 

(3)错过的地铁 (一击脱离)

Lofter:蓝桥绝色

关键词:小蓝河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和大神面基啦

 

 十三、王乔

(1)追逐(完结)

Lofter:莫淮

关键词:原作向、王杰希退役后留微草做指导的设定

 

(2)微光(完结)

Lofter:虚无的供物

关键词:引用作者的话:“细碎清淡的私心画风”

 

(3)止水之上(完结)

Lofter:懒橙的窝

——作者王乔文较多,请善用归档

 

(4)微茫 (完结)

Lofter:芙蓉為裳

关键词:原作向。

 

(5)喬一帆全都知道(王喬王/微王all?)(一击脱离)

Lofter:pupura

关键词:原作向、时间点是杰希大神去打国际赛

 

(6)机缘 (连载)

Lofter:临风

关键词:娱乐圈paro

 

[写过多篇乔王乔无差的日出日落在乔王篇整理过,偷个懒不再重复贴上。各位可以直接戳日落姑娘的Lofter阅读。]

 

------------------------------10月18日整理------------------------------

 

本篇中王叶、王乔都是特别鲜明的不完全整理。

其实让我下定决心整理此篇的也是王叶,因为我特别喜欢于光之中。可惜我认识的稀少的人里都是王杰希受控,没处卖安利_(:зゝ∠)_ 带我入门的帽尖儿上的星星也是特别可爱的文。

而王乔则是由于我个人对于这两人CP向站得比较稳。

可能有心的姑娘会发现我没有整理王江。额,因为个人吃不下请谅解。被王江一文戳了雷点之后就吃不下了。但我的雷点也不可能是每个人的雷点,所以我尊重每个为爱而写文的写手,即使他的爱在我看来表达方式很奇特……

王杰希同人文整理就到此为止了。

如果有信息错误向我提出、或者你有觉得很好看的文推荐,欢迎私信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