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公布结果

公布结果:

a、王杰希和叶修在网上勾搭上,把叶修奉为心友。结果面基那天,刚好喻文州和白庶约炮。他们走错了房间……

[扶额!我到底是让杰西卡走进房间的时候喻队在呢还是白薯在呢Orz]

b、王杰希对白庶说“比起你来说,张佳乐更重要”

[卧槽!我的错我没注意我写了两次3号Qwq 不过这句话好有道理哦,我本来以为这个4号大家一定会点高英杰来着]

c、王杰希可以获得一大堆的钱,但是同时要把话唠的小精灵黄少天一起带走

[哈哈给伊诺点赞!写下这条的时候我脑子里想得就是黄少啊……]

d、王杰希有个不为人知的特别偏好,而他发现只有完全不可能答应他的孙哲平符合这个要求。

[默默的盯着不为人知的偏好头疼]

e、王杰希就要走进婚姻殿堂,结果在婚礼之前一群单身汉给他开的party上,和意想不到的人肖时钦睡了……

[肖队中枪两次呢,大家对肖队是真爱啊]

f、王杰希有个秘密,那就是他喜欢乔一帆.王杰希把这个秘密告诉了肖时钦,肖时钦把秘密告诉了乔一帆但是没告诉他主角是谁,于是不知情的乔一帆又把秘密告诉了王杰希

[诗诗干得好]

g、王杰希和楼冠宁是竹马,也相互喜欢。结果班上突然转来个于锋,从此竹马和天降开始了他们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

[狂剑士的战争……感觉这CP好难呀Qwq 我可以把孙哲平也一起调过来吗?总感觉于锋拼不过楼少啊……]

h、王杰希有一天突然被杨聪搭讪了,那人一直纠缠他不肯离开。却原来王杰希得到的眼角膜捐献来自杨聪的恋人……

[额,我能说其实这个12我第一时间脑补了叶修吗。啊对了,杨队的恋人?白薯吗?]

 

等考完试有好多梗可以做文力回复锻炼了Orz

------------------------------------------------------------------------------------------------------------------------------------------------------

 

这货就是想玩玩,正在备考期肯定不会立刻写。但是我想玩啊,来点一下呗,如果组合有趣说不定考完试就写啊(谁信!?

 

限定作品:全职高手

限定评论:前12条

限定情境:

作为一个喜欢写各种王杰希的作者请允许我限定0号是王杰希好吗Qwq

能接受上一个条件的姑娘不来点点看吗?

a、0和1在网上勾搭上,把1奉为心友。结果面基那天,刚好有对儿土豪2和3约炮,你们走错了房间……

b、0对3说“比起你来说,他(4)更重要”

c、0可以获得一大堆的钱,但是同时要把【】起来惹人烦的小精灵5一起带走

d、0有个不为人知的特别偏好,而他发现只有完全不可能答应他的6符合这个要求。

e、0就要走进婚姻殿堂,结果在婚礼之前一群单身汉给他开的party上,和意想不到的人7睡了……

f、0有个秘密,那就是他喜欢8.0把这个秘密告诉了9,9把秘密告诉了8但是没告诉他主角是谁,于是不知情的8又把秘密告诉了0

g、0和10是竹马,也相互喜欢。结果班上突然转来个11,从此竹马和天降开始了他们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

h、0有一天突然被12搭讪了,那人一直纠缠他不肯离开。却原来0得到的眼角膜捐献来自12的恋人……

 

 

评论(1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