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吴歌

王杰希同人ONLY存放处

[全职]向王杰希表白的十题问卷

圈一下出题的GN@游不禾 

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以及一些个人看法,不介意的话↓↓

 

Q1.喜欢王杰希吗?

喜欢。


Q2.是怎样的喜欢呢?或者说,有多喜欢?

喜欢到我家妹纸问我王杰希和叶修,到底哪个是你第一本命酷爱从实招来!

喜欢到每天刷他的tag,他的CP几乎冷热不忌攻受皆宜。

喜欢到别人因为OOC而挂出来当“谈资”的文我却清楚的知道我看过并且炒鸡有印象。


Q3.喜欢他的哪一点?

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ゝω·)☆~

大概很多人喜欢的是让人尊重的微草好队长王杰希,但是我更偏向喜欢思维跳跃、对事物有着自我独特的看法、无意中冒着可爱的王杰希。当然,虽然有偏向但他整个人我都喜欢得不得了


Q4.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又是因为哪一个瞬间喜欢上的呢?

第一印象,冷淡?理性,不怎么和人谈感情?

说实话我对他第一印象是很有距离感,和黄少对比。因为黄少一出场就是帮叶神刷本,我从叶神对月中眠说“组我一个”的时候就控叶神了。然后忽然出现一人,拿叶神当BOSS刷,情感上无法接受。

哪一瞬间喜欢上他?从职业联赛,兴欣集火王不留行。叶修在赛后握手时说“如果他们当你是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当时王杰希的心理活动”是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太过用力了吗?可是你在嘉世的时候,不也是奋尽全力地将队伍扛在肩上吗?“ 我觉得这小心思超可爱,想想那困惑的大小眼o_O

貌似很多人都是全明星输给英杰那一场喜欢上王队,在集火王不留行这一场才有转粉迹象的我真是很慢热而奇怪呢,大概是因为和王队一样思维独特吧(别闹……


Q5.那么现在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理性、负责、思维跳跃、天马行空。太多了,他的性格不仅不符号化,还复杂得紧QWQ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呀

 

Q6.有因为他而想做到或做过什么事吗?

为他写同人算吗?

在同人里给他一个好恋人。我希望他的恋人是个包容、体贴的人,因为在我心里王杰希的性子不属于柔软的而是硬质的,他有他的傲气他的坚持他的信念他的微草。所以我一直不太吃王柔,因为两个人都太傲气了总有一方要把棱角磨掉


Q7.觉得能喜欢上他…?

I can.


Q8.除了喜欢,对他有什么别的感情吗?

尊敬、敬仰


Q9.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待我毕业留京,杰希嫁我可好!!!


Q10.最后——王杰希我喜欢你——请这样来告白吧XD

王杰希我喜欢你(*/ω\*)

FT.有什么其他想说的?

因为一帆而黑王杰希的童鞋们,请再读一遍原作好吗?

评论
热度(10)